close
雖然還有很多篇沒有寫
但是我不管了啦
我決定要寫我最開心的地方
下次我還是要去

那就是美麗的京都啦


因為我開心~~~~~~~~~~~~~~~~~~~~~~~~~~~~

一大早起床馬上坐上JR線往京都直行

又馬上坐上公車往清水寺前進
三姝小姐一早就健行爬上清水寺
可是為什麼不是大陸人就是韓國人
我們可愛的台灣人呢??去哪裡了呢??我不想要當同胞啦
看到了一定要去的地主神社
好多日本女生,果然不管是哪裡地方
戀愛就是女生們最重要的啦
戀愛占石~很有名耶
但是連小朋友都在走,那他真的戀愛了嗎??
所以三姝都有走喔


重點是我被搭訕了~~~~
是個正常的日本人
我們三個人後知後覺
因為他先說了日文,後說英文,我們都咡不懂啦
後來他的朋友就把他拉走了
他還特地和我說拜拜~~

我們冷靜了三分鐘後,就發現他是在跟我譗訕耶
哈哈哈
我很傻的錯過了認識日本男的機會啦


不過接下來的行程
我都非常的開心~~原來我是日本男的菜~~~
我一直超開心的

清水寺真是個好地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