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神戶的印象都從灌籃高手來的
很好笑吧



在神戶之前
一早我們先來到寶塚
寶塚歌劇院~很有名吧
但是快要過年了,連路邊的相關商店都休息了

但是我們最主要是為了~~原子小金剛博物館
我是為了要看黑傑克

在二樓的紀念品區逗留太久啦
買了一些小小的東西
Ma是個大戶,買超多的
馬上逼迫她離開萬惡的深淵

回程路上真的很美耶
在高級住宅的二樓找吃的
東找找西找找,找人最多的就對了

真的都好好吃喔

神戶
北野異人館 是 旅遊的觀光勝地
所以有觀光巴士--CITY LOOP
坐車的人很多,下車後會看到賣通行卷的地方(例如一張卷可以去三個館)(只賣和自館有關的通行卷)
建議因為館很多個
一定要在旅遊前先看好想去哪幾個
不然會成冤大頭

我們只去香芬館和泰迪熊博物館
香芬館
可以調自已的香水
要調就要花,日幣3255元(約$1200),她會拿問卷給你寫
呼~如果你很怕調的香水,你自已不喜歡,那還是不要花這個錢吧
因為香水~~見人見智
我就喜歡我這一瓶的味道

泰迪熊博物館
泰迪熊還混雜MOMO熊?
不過有看到GUCCI熊& BURBERRY熊
算是個熊類大集合博物館


我們還來個下午茶
雖然行程自已走得很緊湊,但是還是要休息一下


接著又坐上CITY LOOP要去神戶港
因為好像不是週末不會到神戶港
我們就在最後一站下車
只好到神戶大丸百貨問路
詢問處的小姐,人好到還帶我們到門口看公車
但是日本公車都很早休息的,已經沒車了(明明才六點半)
所以我們只好徒步走過去
不過好險我是認路達人
沒有走很久
神戶港可以遊船,也有摩天輪
我們就選擇坐摩天輪
這才發現日本人對摩天輪沒什麼興趣耶
都沒有什麼人(這才好咧,我還以為要排隊)
坐下來後發現一旁的扭蛋很便宜,莫莫的又走入了萬惡深淵
清醒後
馬上找吃的,那就來個日本牛排囉

後段相機沒電了,都是MA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