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休很努力的爬起床
要去陽明山健行
雖然氣象預報說會下雨
還是要去
我是那種不管天氣如何的人
說好了,那就是要去

海芋我大概有個兩三年沒有採了

這就讓我想到,高中那時候
還從公車總站走到竹子湖耶
那時的体力現在都不見了
光是下車走進竹子湖的路光想就累了
還是要靠著公車才行

和姐妹的三人行,她們沒有去過陽明山耶
結果是壞天氣,真是不好意思,下次一定會在好天氣時帶她們再去一次

結果因為山上一直小雨大風的,走得很辛苦
姐姐馬上就喊累,家庭主婦要多吸芬多精才不會變成黃臉婆啦
妹妹坐公車頭暈,真是難為她了,因為山路公車本來就是比較顛啊

海芋在雨中真的很美耶,我還是最愛海芋了~

結果我還要去參加個聚會,只好放姐姐和妹妹在公館冒險
希望下次出遊時是好天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愛瑪 的頭像
    Emma 愛瑪

    Emma 愛瑪 的部落格

    Emma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