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星期二時來個同學會
結果出現在意外的工作,害我變成了遲到的人囉
真對不起彥伶,她還等我半個小時,可是我就是來不急衝出去~

到達時大家都到了,也不知道吃到第幾輪了
而男女各坐一桌~真的有不熟似的一樣
不知道我們班的男生是怎麼了,都還沒有到中年
為什麼都有中年發福的感覺
而且還有人長得像納豆,我個人幫他封了「寒天」這個藝名
希望他入伍後可以順利的被關照@@

還有我們班的男生真的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耶
我真的不了解,也佩服他們的勇氣
可以封為打不死的蟑螂啦
不過那~愛情的繩索~倒是笑了超久的,超有點的

這次的同學會也是很臨時約的
出現了只會在msn看到的璇&孟
真的要祝福孟的感情可以順順利利的,不然之前的事,我真的會以為她要去寫灑狗血的文章了
真的太戲劇化了啦,害我記得很深刻耶

璇璇真的太久不見了啦,她很容易不克前來
每想到她出現了,哇~希望下次有機會她可以常常出現囉^^

回家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和大家不同方向
我也想和大家一起回家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愛瑪 的頭像
    Emma 愛瑪

    Emma 愛瑪 的部落格

    Emma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