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都不算愛◢ Ⅲ 莉妃

 

每個人都有過切換過好幾個狀態,就像天天向外跑,天天宅在家和一群朋友亂哈啦

定位和自已真心想做什麼還需要思考,但一定下什麼夢想,那就起飛吧!

在別人還在隨父母的期望中升學讀書時,莉妃早已確定自已想要成為怎樣的人

這對有些很難下決定的人來說,真的會非常的佩服

朋友要成為戀人,也需要勇氣,當是朋友時,人好、紳士、有禮、言談中有內涵,彷彿都是優點,但一旦外帶打包回家呢?

是不是真需要重新的適應二個人的新關係

會不會東西混亂堆著,大談遇到的老闆不好,有時甚至空洞無語

一個人在城市生活哲學裡本來就有很多樣子,而什麼人需要用什麼樣子做對應,至於情人又有更多面貌了

大男孩、大男人、小男孩、賴皮鬼,是不是都是超出想像的範圍

 

遇到麥維森算是遇到天敵吧!曾經莉妃這樣子說過~

「妳可不可以不要去這麼遠的地方工作而且又這麼久?我很寂寞」

莉妃打包行李的手不停的整理要賺錢的工作們,她一聽到麥維森這麼說時頓了一下,但是還是繼續打包

「我以為我們討論過了,我的工作就是需要到處跑阿,工作才會進步,而且我們不是要結婚嗎?沒有錢怎麼結?」

莉妃三兩下就把話給丟回去了「但是妳不在,我會寂寞阿」「那我要推掉嗎?」「可是妳想去」

莉妃放下工具,轉過來看著他,兩個人互相擁抱 「你乖乖等我回來」

 

當初莉妃是透過Yahoo交友認識了麥維森,但是兩個人只見過幾次面,而每次各自的身邊都是有男女朋友的

時間繼續向前走時,兩個人正好身邊的人都分手了,兩個人很認真的想著是否要交往的問題

「這麼快好嗎?我才剛和恰克分手耶,這樣子會不會很怪?」

「不管大家是不是互相有認識,但是我想要和妳在一起,如果你介意的話,我們就先不用公開,過陣子再說吧」

那一刻莉妃真的很愛麥維森的才華及內涵,當朋友時候兩個人的想法就非常的契合,只是互相都認識各自的男女朋友,若兩個人沒有隔多久就交往,她還怕被別人說些什麼,所以兩個人就未公開的交往了

而此刻擁抱的兩個人,讓她心中的予盾感更加無力,到底誰才是該受安慰的那一方?

 

某一晚莉妃忙碌工作後的假日,優閒的泡了花茶,想要找一些網路資料,開了網頁,不經意的切換到Facebook,看見麥維森沒有登出的畫面,有人留言給他,她也沒有多想的看了內容

「HI,我今天住薇閣喔,如果你晚上有空就過來吧!」而傳訊的人是Mimi,看到這個莉妃都傻眼了

Mimi是上次莉妃和麥維森回台南看過父母談結婚的事後,到台南市區見朋友時,朋友帶出來的朋友,大家一起喝茶;但是就這麼一次而已,她完全沒有想過他們兩個居然在私下有聯絡

而當天下午麥維森的確說要回家住,說家裡有事,所以晚上不回來睡了; 莉妃整個人懷疑的情緒淹沒,像是個偵探一樣的查著麥維森其他的私人訊息,卻又發現他和一些女生很曖昧的情話

越看心越冷,馬上關了電腦,拿了錢包先出門喝一杯,她很清楚現在馬上打電話質問,是兩敗俱傷此時就先喝醉吧!或許事情有不同的結果。

忍了兩天,莉妃終於忍不住了 「那天和Mimi在薇閣好玩嗎?」麥維森正在打怪時,用很驚嚇的口吻「你怎麼知道?」

「你FB沒有關」「所以妳看到了?」「嗯」「我是去了,但是什麼也沒有做,就是聊天而已」麥維森幾乎用跪的在床邊解釋

「去Hotel聊天?你們只見過那一次吧,你要聊什麼?」「就聊天阿,為什麼一定要做什麼呢?」

「那除了Mimi,還有 Vicky, 還有 Nita、Candora、Geraldine,所以那些女生你到底要聊什麼?」莉妃哭了,不知不覺中留下了眼淚

麥維森整個人僵住,第一次看到莉妃留下眼淚,向來都是他撒嬌、賴皮、無理的那一方,他整個人一動也不動

「如果你要跟我解釋的話,我現在什麼也不想聽,我以為我們很堅定的往前走,看來只我一個人往前走而已」莉妃用力的擦了眼淚

「分手吧,你搬走吧」「我沒有想要分手」麥維森抓住了莉妃的肩頭 「我沒有做了對不起妳的事」

莉妃聽到麥維森試著挽留的話語,她笑了

「因為你的寂寞是你欺騙你自已是愛我的假象」「我只是寂寞找個人聊天而已」

「所以我上鉤了不是嗎? 你只是怕寂寞才和我在一起的嗎?」「我是因為我愛妳才和妳在一起的」

「但是如果你真的愛我,為什麼要這麼做來傷害我,那些人都是朋友的朋友,所以大家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嗎?而已我還傻傻的和朋友說要和你結婚!」

「我是因為愛妳才要和妳結婚的」麥維森真的試著挽回些莉妃對他的信任,用力的抱著她

「麥維森,我們真的就到這裡吧,你的寂寞我真的沒有辦法」莉妃臉上的淚痕無法擦得乾淨,淚再止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