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人的定義是什麼
沒有脾氣就是好人?
好說話的人就是好人?
好欺負的人就是好人?

一首歌的MV某些畫面說的很好
我不是沒有脾氣,是因為我愛你
我不是不會生氣,是因為我愛人

對,雖然與感情無關

只是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又何必要動到肝火?
只是也沒有什麼必須要堅持立場的是,又何必要堅持

當還沒有踩到底線時,一切對外的喜怒哀樂都是沒有不必要的
不用為了要刻意討好誰,才可以生存,又何必為了當個好人委屈自已

好人,只是那些虛偽的人需要的裝扮

而虛偽的人是壞人嗎?
可不是這樣子說,但也可以說成是聰明人
壞人如果不聰明,怎麼還會有人傻傻的上了壞人的當呢?

至少我是喜歡當壞人的!!!

當壞人時,我可以馬上發脾氣,我可以不用承受無謂的虛偽~~~

這世界好人和壞人都是同一種人

為了要活下來而已

只是每個人的方法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