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別拿愛當盾牌
千萬別說別人的話別理它,相愛比較重要
如果你是劈腿的,那你最好別說話

沒有人是天生的演員可以去演天真的第三者
有心人天生可以說愛是他活下的空氣
無心人隨手就可以導一部以愛為名的瓊瑤大戲
兩個人在一起好簡單,但如果這是有其他主角的,那到底誰才是配角

你不能來我的朋友場合,我也不能去你的
大路上我們的牽手是這麼的自然卻也是緊張的
連相擁也溫暖不到心底
我的好友都是說你爛人,我卻無法替你說好話
你是我大海中的浮木嗎?我終究會看到我的島嶼嗎?
你利用了我的不說,我利用你的溫柔
當你說手機壞了,照片都不見了,你很懊惱,我卻鬆了口氣
這樣子短時間她什麼也不會發現
如果可以我會慢慢退後,退到你找不到的角落
或許我們因沒有正名,也就不會這麼傷感了




給我的好友
當一個人願意在朋友的面前給你名份,他就對你有責任
名份千萬不要以為它是個舊東西,它非常的有用
你才有立場去愛他,去恨他,去使用他
愛情裡自私是必備的,良心真的是可笑的
★★請愛一個負得起愛情責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