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員旅已確定地點了~
但是日期一直不確定阿
心情還真的是很恍恐
等日期確定了,再來和大家分享吧
很害怕到時白開心一場!

公司就派我來去旅展做功課
其實就是看看有沒有哪些國家是大家沒有想到的
可以做下次員旅的壓箱寶~呵

不過旅展真的是人擠人阿~空氣稀薄
算是一個恐怖的地方了

不過在女王的blog看到她會到現場的消息
超開心的,不然她的簽名會我都錯過了
女王真的超和藹可親的~
像她可以寫blog出書
和我的夢想是一樣的
只是我還是必須為了生活而工作著
但是我相信就算那一天還很久,終有一天我會到達的


因為看到女王太開心,我的肉都跑出來了(仔細看照片才發現,超誇張的~)

1662058324.jpg  


女王的鞋子超美的~
紫& 紅的混搭啊~~


旅行是為了更珍惜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