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慵懶坐在星巴克裡,純綷覺得這個轉角後
我應該會看到星巴克,真的我現在正坐星巴克裡

喝著點數兌換的拿鐵,我加了一包糖,
嗜甜的我還是不習慣咖啡和牛奶的混搭
落地窗外行人還是汲汲營營,我的頭因感冒顯得昏沉沉的
桌上的Le Vie 提不起勁看完,文字似乎都飛舞了起來
咡著不是主打的流行樂,怎麼越咡越醉

我應該是喝咖啡沒錯

今天有一種很久沒有体會的輕鬆,咖啡還有三分之一

眼前的天空暗下,寫著很潦草的文字

慢下來吧 這個世界

明天要開始上班了
怎麼時光想停都停不下來,寫在DM上的字,應該不會像垃圾一樣被丟棄

咖啡最後的餘溫,我想要保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  愛瑪 的頭像
    Emma 愛瑪

    Emma 愛瑪 的部落格

    Emma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