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聞女生朋友的男朋友說:她說生日一定要送她名牌包,但是我工作也沒有真的賺很多錢,
妳跟她說一下換其他東西好不好?當下我無話可說
怎麼不想想當時你是怎麼認識她的?在音樂轟轟的場地,當時她也有男友,
她被她男友包裝下,亮麗出現;再次出現時她已沒有男友,但她的美麗依然讓你昏眩。
你們在一起了,當她談起你都是在說好話,但是她自已好不好,
身為朋友的蠢義氣我不想多說什麼;但若你希望她因你而美麗,也希望她的美麗不會退色,
人是需要包裝的,那至於包裝費就看你要出多少!!
我懂她的想法,雖然名牌不等於我愛你,但是名牌的確能讓她更愛你,
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當一個人對一個人的好,被視為理所當然,好像就開始變可悲!
當女生朋友收到男友送的名牌禮物,就會被其他的女生朋友說,你男友對你真好~
所以男友好不好這件事被建築在名牌的LOGO上,所以昨夜吵架就當沒有發生過?


真的很少咡見女生朋友主動說起男友對她真好,但是對她不好的還真是多~


另有個女生朋友經過國外洗禮後,飛回國男友就送她一個新包包。
但是她背著新包包和漂亮的混血兒,游走在台北街頭。
這就和上面的意思一樣了,那前男友包裝的很好,當你擁有時,你卻希望她也包裝的更好。

名牌包還是自已買給自已比較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