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down的情緒
內心不斷的重複著某些被傷害過的痕跡
我發現我在勉強著自已
其實不用別人幫忙
我自已已在心裡決定好還是不好
很清楚自已的腦袋在想什麼
只是曾經我希望還有其他的什麼來取代

真的以為會和別人一樣做得到
可是事實上我做不到
我不想浪費時間
或許我不想要對我而言不對的事來填白

像是一道光一樣
今天回家的路上我抬頭看到了星星
我突然的很感動
走得很快,卻能感受風的流動

我知道真實的我應該回來
可以保留原則的
可以感動其他人的
可以讓自已快樂的
我為什麼要做一些讓自已煩惱的事

我喜歡讓我快樂的人
我喜歡讓我放鬆的人
我喜歡讓我微笑的人
我的喜歡就是這麼簡單

所以thank so much 曾經推了我一把的人
我雖然回到原點
可是我真的知道自已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