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準時收看「魚干女又怎樣」
這一部片真的是很貼切一個小女生的心思耶
在日本的魚干女就是台灣所謂的宅女啦~
不過日本的宅男叫魚干男,還滿難聽的耶


緯來日本台已經做到一半了
因為晚上十一點有重播,我媽都看一下
她就說怎麼會有女生懶成這樣子,你有去當編劇喔??
我咧~最好是我啦,這樣子我搞不好還賺得比較多咧

它的內容很奇妙
還有租約那一幕,真的很好笑耶
「房子租給我喔」「好啊」
「租很久很久喔」「好啊」
可是被部長給撕掉了,真可惜
不過一個女生在地上一直扭來扭去的,這一點我就非常配服啦
以前住在外面,就算剛擦好地,我也不會這麼做
果然凌賴遙把魚干女的精神發揮的恰如其分

目前我覺得最唯美的一幕就是小螢在椅子上睡著,直人親吻她的那一刻
真的很唯美耶,那場地、那燈光,重點是直人一下子變很帥


戲中的完美女人—優華,感覺起來真的很完美耶
連生日這種沒說的事還要感到虧欠,真的有完美的感覺
不過完美女人最後還是讓直人去和小螢在一起
感情如果一讓就輸了啦
不過我希望最後她可以和神宮在一起~

現在還猜不到最後小螢要和誰在一起耶
不過我希望她最後可以和直人真的在一起,可是若要她要結婚的話還是要選部長啦
必竟會整理家裡的男生,還比較實在一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himono/defaul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