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狀況良好
出院了.......謝謝大家

醫生說我媽很勵害,恢復能力相當良好(傷口的狀況很好)
在加護病房待不到24個小時耶(平均是住48個小時)
加護病房的小姐叫我轉普通病房時......
我只能說「媽咪......您真強」
(內心說:我終於可以脫離加護病房的等待區,大陸新娘真的很吵)
經過這件事後才發現
如果兄弟姐妹眾多,真的是一件好事(加我媽,總共9個)
每天都有人來看我媽咪
(還有表哥、姐,最好是我記得誰是誰啦,我是同輩中最小的;長輩我都記得,但是平均有三個小孩,
表哥、姐又結婚,最後............他們又有小孩....完全以倍數再成長中,我的媽媽咪啊)
只是我永遠睡不飽...嗚.....(你們知道我愛睡覺的)(護士晚上兩個小時巡一次,不含打針的喔)

我覺得拜拜真的有差耶...(跑了5間廟)
媽咪有了精神寄託(真的很重要)(之前叫她不要緊張還是一直掉眼淚,為了她的頭髮就哭很多次了)
(難怪,我都不愛動我的頭髮,原來是我媽的關係)

我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把我一年說台語的量都給說完了
呼....有時真的不「輪轉」
好險親戚還是咡得懂國語的...不然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還特地買電話卡,每天有新狀況,每個親戚都要打一次(好險有買,不然到時電話費...嘿嘿)
我的電話永遠都在響...(都不是你們打給我的..泣)


總知我媽現在很好啦...每天我還要煮菜,明天還要去買菜(誰要陪我去??)
(穿1,600的勃肯去菜市場,好像......太貴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