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的活動下來
果然是累斃了

真的是超充實的
早上去上班
中午去等淑文、小揚、姐姐&妹妹
收到馬克杯、項鍊、讀卡機、sd卡..還有.....壽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壽桃是圓山飯店做的喔,而且是姐妹的媽媽給的(我會乖乖吃的)
去五分埔逛了一大圈,很努力的走喔
最後妹妹買了衣服
好感動喔....哈哈,其實明明就我怕她們不愛五分埔
再帶她們去吃我讚不絕口的餐廳...「義麵坊」
她們也說好吃
哈哈哈
結果吃完之後
大家都累了....解散

後來陪小揚等她的妹妹來接她...在誠品看了雜誌
看到美食雜誌,翻啊翻的...
結果平民選美食第一名....就是...「義麵坊」
我發誓我沒有看雜誌喔......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