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以為長大了就可以很懂事,做自已想做的事...
長大後卻想要變成小時候
已經懂得為什麼那時的大人會說「小孩子不用懂這麼多」
知道得越少原來會越快樂
當我開始懂得如何做才會有朋友,如何做我才可以遠離我不想知道的
但是我還是在同一個圈圈裡
我以為只要我一直做,終有一天有人會知道我的努力
我希望我好,別人也會好
但是原來我做不到.....
當那種堅定的信念被打碎了,就回不去了
友情的橋有時比愛情的橋還要難搭建
經過一些事情之後,我發現原來「朋友」兩個字
我把我自已弄得好辛苦
朋友不用很多,也可以很快樂
小時候一直希望擁有的大世界,長大後希望擁有自已的小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