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朋友這兩個字
把我和你們框住了
為什麼還要騙自已
全部的人應該其實很清楚
大家的生活..想法..說出口的話...
已經反覆的傷害著我們
現在的網路上的文字已經無法代表我們真正的心情
而有些人還在吵著文字上的問題
到底懂不懂發生了什麼事?

在知道一些事情之前
我覺得我們還有一些機會可以更好
但是發生了一些事情後
我已經學會不再靠文字來溝通了
知道一些事情之後
我想不用重來了也不用更好了
就算了吧
我給自已機會過
但是人都會累
我還是把自已先顧好吧
我連自已都顧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