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愛的幾個小天使~

讓我每晚不寂寞!!!


秋小愛~ (節目:超人回來了)

可愛的小公主,有點任性,怕生,但是笑起來真的好可愛喔

好想要抱起來揉一揉

充鬼臉的時後好像奈良美智畫的小女生,可愛到不行

8e9bfbeagw1ebdw2dqbtvj20dw077gma.jpg

秋小愛1   

秋小愛2  


李俊秀  (節目:爸爸我們去哪裡 第一季)

他有翻轉的魅力阿,而且小腦袋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一說話都很吐血,但是又好可愛,又有男人的氣魄

一個好頑皮的男孩 (如果我自已生到這麼有活力的小孩我應該瘦很快)

李俊秀1.jpg

李俊秀2  

 

成俊   (節目:爸爸我們去哪裡 第一季)

好可愛的小書生,小小年紀就以靜致動

讀了很多書,小腦袋應該比我聰明吧~(泣)

也不怕生,反而還可以指導大人耶

成俊1.jpg

 

成彬   (節目:爸爸我們去哪裡 第二季)

成俊的妹妹成彬

成家的老二,一個很任性的小女生,但是她只是想得到爸媽的關心而已

對於陌生的事物好好奇又毛手毛腳的

其實她是想要做個漂亮的小公主的~(我懂)

俊兒18  

 

金民律   (節目:爸爸我們去哪裡 第二季)

一個熱情的小男孩,最喜歡玩了

用大哭大笑來充滿生活、活力充沛!!!

金民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